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产品 >

点击10万:照吃照喝照样狂瘦

已阅读2013-02-08 01:32 来源:雅虎   发布者:苦茶咖啡      分享: 更多

“一直减减肥肥,胖了8个夏天,还是徒悲伤!在淘江湖看到很多姐妹试用这个MM的推荐,很多人都成功了,于是我照做!2012年,在这第9个因肥胖而伤心的夏天中,我居然减肥成功了,激动啊!!!!
副标题#e#

  经统计,这是最新看完这个淘江湖分享后,第98572楼回帖,也是自称根据分享减肥成功的12439人!此帖也因此成为淘江湖最牛减肥分享!抢先看,2012年减肥排行榜>>>

点击10万:照吃照喝照样狂瘦
点击进入酵素官网,查看更多网友的评论>>>

  淘江湖最牛分享:听我的话你就会瘦!

  除了拿身体当实验品以外,我试过你听过的所有减肥法,从初二到现在,将瘦身成果全部加起来,我已经总共瘦下了3位数的级别(当然也有复胖啦),我也跟所有的减肥者一样:

  1、很没有自制力

  2、很没有毅力

  3、很容易就“啊!算了明天再减”

  但是我终于减肥成功了,而且半年来一直保持95斤!因此,以我8年“抗战”的历史教训:听我的话,减肥有捷径!>>>

点击10万:照吃照喝照样狂瘦
有图有真相,最近与半年前的对比

  第一季:节食

  我曾试过1个月没碰过我最爱的猪肉,也试过三个礼拜没吃一粒米饭。想起那些日子,简直就不是人过的,最可怕的是,只要你一吃东西,马上反弹3斤以上。为什么强制节食易反弹,看看医生怎么说>>>

  第二季:运动

  从论坛搜集了20多种减肥运动,购买了3套减肥运动器械,看到介绍瘦肚子,瘦腰,瘦腿的运动,好像挺简单的,而且运动强度不大,蛮值得一试的。唉,还是想的容易做的难啊!1天容易,2天容易,难的是持之以恒啊,并且运动过后人特别饿,多吃了几口,刚减下来的肉又回来了,坚持3个月也没瘦几斤,哎,运动法很健康,失败率也极高。运动难坚持,看看网友们都是怎么瘦下来的>>>

点击10万:照吃照喝照样狂瘦
运动对胖人来说,真是伤不起啊>>>

  第三季:各种减肥法

  后来又试着裹保鲜膜,吃减肥代餐,喝辣椒水、甚至抽脂……我发现这些副作用实在太大。喝辣椒水把我直接拉得趴下,代餐又酸又难吃,没几天就被我抛弃了!

  最郁闷的是抽脂,那个伤啊,就不说危险性了,肚皮上、大腿上都是水肿淤青的,胀的难受,要是有效还好说,可没过多久,就反弹回来有木有啊!奉劝那些想手术减肥的美眉还是别试了,我是过来人了! 看看更多网友的减肥历程少走误区!>>>

点击10万:照吃照喝照样狂瘦
这抽脂手术,减肥不猛,伤身猛>>>

  第四季:悟道——失败乃成功之母

  虽然失败了N次,但是悟到了一个最根本的真理:其实要减掉身上的肉,必须吃得少!可是谁能真正做到挨饿?谁能做到1年到头不吃肉?谁能熬得住饿的头昏眼花、有气没力,生理和精神的双重摧残?!

  幻想:如果有一种减肥,让你吃得少,却满足生理上的能量需要,也精神上很满足,是不是就能轻松减肥?期待科学发明啊!!!查看:不节食不运动的抗饥饿减肥法>>>

  MM们,信1次科学吧,虽然它很玄,却真让幻想成真

  在这个女人拼命减肥的时代,科学确实在这方面走得很快!偶然的一次,我在百度搜索到一个叫“酵素”的物质,这个还真的满足了我的愿望,就是让你抗饥饿,缩小饭量,养成“瘦人体质”的,额的神呐!

点击10万:照吃照喝照样狂瘦
国内已成功研制,利用天然酵素实现迅速减肥产品>>>

  这会找对了捷径,3个月轻松减肥,没花冤枉钱

  顺着酵素,在网上找到了1 款酵素饮料。这款酵素饮料能够减肥最主要的是,它是纯天然的液体酵素。专家表示,酵素最好的获取方法就是喝液体酵素,它具有帮助消化,调节生理的功效,更能维持身体健康,是适合摄取蔬菜不足及正在健康瘦身者的最佳精粹液。成分很天然,不怕伤身,于是放开胆子,1次性订了2套她家的极速瘦身组合(谁叫客服态度那么好,趁搞活动给我很大的优惠哦),哈哈!

点击10万:照吃照喝照样狂瘦
这就是天然酵素减肥饮料>>>

  刚开始吃的时候没什么特别感觉,只是每天的排便正常了。接着就发现胃口在慢慢变小,几天下来,我的饭量就从2碗变成1碗了,自己明显感觉吃的欲望在降低,以前食物不能过夜的,现在1袋饼干放在包里几天都没动过。

  虽然吃得少,但我的营养一点也没落下,每天精神奕奕的,以前爬3楼就累得气喘吁吁的,现在都不会了哦!一句话,饮食得到了合理的控制,身体更健康!为什么酵素可以让人吃得少更健康>>>

点击10万:照吃照喝照样狂瘦
才吃没多久,我翻出几年前的M号衣服,居然穿进去了,还略有腰身!

  吃到一半的时候,我就明显感觉自己瘦了,肚子变平了好多,裤头那都能伸两三个手指头进去了,腰上的肥肉以前是一抓一大把,现在不仅肥肉少了,而且皮肤也紧致了些!套上以前的裤子,大腿那空荡荡的,一量,足足小了好几寸,赶紧换上28的裤子~~哈哈!惊喜~~

  有效果,就有动力,再接再厉一段时间,感觉自己身体越来越轻盈了,某次回家路过药店,忙去称体重,天哪!98斤!一个我从未创作过的记录!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跳下来再称,一连三次,我才确定,我是真的~真的瘦了!30天减肥体验,酵素让你变“小鸟胃”>>>

点击10万:照吃照喝照样狂瘦
很快的,手臂啊,肚子啊,大腿啊,明显小了好大一圈!真是看着瘦!

  此神贴一出,跟帖更是无数,一连盖到12349楼!甚至有网友每日一贴,跟踪播报体重图——

点击10万:照吃照喝照样狂瘦
点这里,查看更多网友分享酵素减肥过程>>>

  PS:鉴于越来越多的网友索求这个“酵素”减肥产品,就把它的官网贴出来吧,很专业的一个减肥饮品。不过,由于她家产品太火爆了,目前就官网有正品,大家买的时候千万注意,别买到假货了!点击进入2012最牛减肥酵素唯一官网,赶快瘦身吧!>>>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