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产品 >

惊爆!我瘦27斤的秘笈!

已阅读2013-02-08 01:3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发布者:韵慈      分享: 更多

你?或是她?还是他?还在为减肥这点儿事儿烦恼着吗?我现在算是在减肥革命道路上取得阶段胜利了。找到肥胖原因和选对减肥方法真的很重要,毅力和信念的坚持也很重要。
副标题#e#

  你?或是她?还是他?还在为减肥这点儿事儿烦恼着吗?我现在算是在减肥革命道路上取得阶段胜利了。找到肥胖原因和选对减肥方法真的很重要,毅力和信念的坚持也很重要。我好歹也曾经肥胖过,现在过来分享一下子方法,给苦苦挣扎的胖友们鼎力支持一下,希望你们早日减肥成功。

惊爆!我瘦27斤的秘笈!
先晒一下我减肥前后的照片,是不是很大啊!

  咱就是一办公族,用句口号来形容:“我不是在公司上班就是在去公司的路上”,可见我有多敬业。从早忙到晚,口袋挺空,但老天厚爱我,送俺一个游泳圈,这是俺工作2年以来累积出来的。咋累积的?工作只需要坐在电脑前处理,早9晚6,午饭过后就伏案眯睡一会儿,食物还没来得及消化,晚上下班回到家,正餐过后加点儿小零食,沙发上一窝。

  春节回家与同学小聚,都“夸”我发福,连我一直最中意的那个人也开我玩笑。我心里这个难受,所以,假期回公司就开始琢磨着减肥。后来根据我的饮食习惯,医生说我是单纯型肥胖。一分钟测试,你属于什么样的肥胖类型>>>

  既然肚子上是挂着游泳圈,那我就摇呼啦圈来对付它,就不信大圈治不了小圈。几天下来肚皮青紫,有些腰疼。找中医给我按摩,光治腰疼就花半个多月。走路有些像小老太太一样。体重丝毫没减轻迹象。

惊爆!我瘦27斤的秘笈!
节食一段时间的我,是不是有些瘦了?可是好憔悴哦

  用据说是最有效的节食法,养生学家说过,过午不食才是养生之道。于是乎我就把精力全放在吃早餐上。早餐由于比较匆忙,基本是左手豆浆,右手水煮蛋,边走边吃。第一天,饿的难受。第二天有点打蔫。第三天,要崩溃了,魂魄游离的感觉。脸色突然变苍白相间,我有些怕。回家跟妈打电话被老妈骂一顿。减肥屡次失败,怎么办?>>>

  老妈传授给我的是,人不能饿着,胖点有福气,至此总结出,以后减肥秘密进行。节食不成咱素食,JMS,素食果然有效,半个月我瘦掉7斤呐。但一定小心营养不良症状,青菜吃的我跟食草动物一样。可奶牛吃草挤出来的是奶,我吃素的后果就是内分泌失调,大姨妈头一次不规律,延迟10多天。营养还是摄入均衡比较好。为了调理内分泌喝中药居然就给我胖回来了。节食减肥伤害大,看看健康的减肥方法>>>

  一次在上网的时候进到一个网站,看到一则报道,大概内容是基因科学家们发现在人体内发现FOT肥胖基因。这是致使人体消化和摄取失衡所导致肥胖的隐形杀手。我的肥胖是因为摄取的热量太多,而本身消耗不掉。供需失衡再加上我久坐不动过多的脂肪堆积才导致我今天这样的肥胖,尤其明显的是肚子上的游泳圈。

惊爆!我瘦27斤的秘笈!
减肥日记:美眉狂甩20斤“泳圈”

  我把我的情况和好友说了一下,他就给我推荐了一款减肥产品。这款减肥产品是由荷叶、冬瓜、海藻、茯苓、炙甘草、决明子、桑叶、金银花、莱菔子、茶瘦素等天然成分组成的,安全、效果都有保障。当下我就决定试一试。于是果断的在网上下了订单。好友推荐哪款减肥产品>>>

  大概是第三天收到货了,我按照要求坚持饮用,半月后,我惊喜的发现那个游泳圈小了很多,称了一下,成功减重8斤,没有腹泻,其实这里我还要说一下,这个东东不需要运动,也不需要节食,一样可以瘦下来哦。查看今年最流行的减肥产品!>>>

惊爆!我瘦27斤的秘笈!
朋友们看看现在的我,是不是小美人一个啊

  再来张四周后的照片,这时候是又瘦掉5斤,我自己都觉得好神奇呢,这次我坚定了减肥的信心。我坚持饮用这款产品一个半月后,已经完全告别了游泳圈,整体上都瘦的比较均匀,前后瘦掉27斤,我还不知不觉的养成爱运动的习惯。瘦下来的感觉真好,我又找回了我的自信。现在走路都感觉回头率高出了很多。查看更多网友的减肥经验>>>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