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减肥秘笈 > 减肥产品 >

胆怯肥妞变自信天鹅的艰辛减肥路

已阅读2013-02-08 01:32 来源:东方女性   发布者:秋菊      分享: 更多

我身168CM,芳龄20多,具体保密,但我可以坦然的告诉大家我的体重,呵呵。2个多月的时间,从原来的142斤,瘦到了现在的98斤,几多辛苦几多泪,今天晒晒,也算是对我这段时间减肥成果的一个见证吧。
副标题#e#

胆怯肥妞变自信天鹅的艰辛减肥路
胆怯肥妞变自信天鹅的艰辛减肥路

  我是怎么胖起来的具体我也不太记得了,跟众多胖子形成原因差不多吧,家人的溺爱,偏食,缺少运动等,不知不觉的长期积累下来很多肥肉渐渐的可以被称之为“顽疾”渐渐的威胁到了我的生活。1分钟测试:离标准身材,你需要减肥多少斤?>>>

  那段时间,面临着实习找工作,心理压力很大,在家足不出户,吃完就睡,体重直冲140斤大关,肉嘟嘟,肚子鼓鼓,屁股大大。老妈看不下去了把我赶出去旅游,以为玩一圈累一累就会瘦一些,但事实证明的确不是众望所归那个样子。我是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品尝当地美食,并且经常以车代步,整个旅游下来的后果就是变成了黑胖子,这可坏了,家人和朋友开始一起帮我搜寻好的减肥方法,老妈经常做美容,拉我去了几天美容院,我去了3天就再也不想去,要用奇怪的器械和服用难喝的中药,并且上厕所拉肚子拉的我昏天暗地。好朋友K带我去游泳,我去了两天,的确是很累,吃饭反倒吃的更多了,这个方法也行不通。我想到了绝食,我尝试饿了两天,几乎快起不来了,被众人训导之后只好另辟蹊径。节食减肥不可取,不用节食的健康减肥方法>>>

胆怯肥妞变自信天鹅的艰辛减肥路
胆怯肥妞变自信天鹅的艰辛减肥路

  有姐妹经常逛一些关于减肥的论坛,记得那是3月初的一天,姐妹在电脑那边很兴奋的说,哎,你看我给你发的链接。我还蛮奇怪的,心想她这个家伙又开始八卦了,我就说好好好,原来这是网友晒得一篇关于古香草减肥茶的文章,下面跟了很多的评论。看着大家都很推崇的样子,说是健康减肥产品效果不错之类的,我也对这个产品产生了好奇,于是决定去它家官网看看,刚开始我看到古香草减肥茶的包装就被吸引住了,无疑是很清新、淡雅的感觉,一打眼就可以明了它的作用了,看到它帮很多朋友瘦了下来,看来是很可靠了。于是我果断在网上下单。

  收到产品后并按照客服人员的叮嘱开始饮用,之前担心会导致拉肚子的现象,在我饮用一段时间之后丝毫没有拉肚子的迹象。倒是第二天有一个很通畅的便便,而且之后的每天都会正常排便,让我彻底告别了之前的便秘,真的很神奇。一个星期,就明显可以感觉肚子上的游泳圈小一号了。查看古香草减肥茶的减肥原理>>>

  当我喝了古香草减肥茶已经喝了两个疗程后,我已经成功减肥32斤,离我的目标还有10斤呢。第三个疗程接着喝,10几天过后,体重果然有平稳下降,生活的规律性变成了一种习惯,当坚持成为一种信念,减肥是不是就容易些呢?

胆怯肥妞变自信天鹅的艰辛减肥路
胆怯肥妞是如何变自信白天鹅的>>>

  其实都说减肥是个漫长的过程,但我觉得这两个多月一眨眼间的就过去了。我整个人像脱胎换骨了一样,充满潮气的精气神儿摒弃了从前的懒洋洋,美女的称号代替了小肥妞,周围开始出现了追求者,周末可以光明正大的和姐妹们去SHOPPING。古香草减肥茶究竟能带给我什么?从始至终我一直在问,体重从142斤到现在的98斤,终于让我探寻到了答案。更多减肥的案例,和大家一起分享>>>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