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生活 > 社会纪实 >

寂寞少妇与微信好友上床!被对方拍不雅视频敲诈

已阅读2014-07-18 15:40 来源:合肥报业网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这是微信上偶遇的“爱情”,为了纪念彼此之间的“真情”,她默许拍下了不雅视频。一天,她的外遇被丈夫发现,于是向情夫提出“分手”。为了挽救 “爱情”,情夫将曾经的不雅视频截图作为“提醒”发给她,并索要3万元。丈夫发现此事后大怒,于是跟妻子“合谋”,将敲诈勒索的情夫抓获……

寂寞少妇与微信好友上床!被对方拍不雅视频敲诈

图文无关

  寂寞少妇与微信好友上床!被对方拍不雅视频敲诈

  这是微信上偶遇的“爱情”,为了纪念彼此之间的“真情”,她默许拍下了不雅视频。一天,她的外遇被丈夫发现,于是向情夫提出“分手”。为了挽救 “爱情”,情夫将曾经的不雅视频截图作为“提醒”发给她,并索要3万元。丈夫发现此事后大怒,于是跟妻子“合谋”,将敲诈勒索的情夫抓获……

  寂寞少妇

  微信“摇”来网友

  王寞是高邮人,今年25岁左右,结婚没有几年。婚后的王寞生活很清闲,平时就是逛逛街和到美发店里做头发。日子虽然过得不错,但王寞还是觉得空虚,因为她老公平时工作太忙,没有时间顾及到她


    今年8月底,王寞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认识了网名“忠贞不渝”的钱某。“我叫李某某,是扬州人。”钱某是湖北人,在高邮工作。在微信上认识王寞后, 钱某并没有告知王寞真实姓名,而是随便编造了一个名字。就这样,两个人就在微信上互相“倾诉”心声,“感情”日益深厚。“我正在美发店做头发,你过来 吧。”两三天后,王寞在美发店做头发时,又在微信上联系上了钱某。钱某没有拒绝,接到王寞的邀请后,随即赶到了王寞所在的理发店。

  “走吃饭去!”随后,钱某和王寞来到附近一家饭店就餐。酒足饭饱后,钱某提出到附近一家宾馆开房休息,王寞没有反对。“我们都知道开房休息就是发生性关系。”钱某后来说。

  寻求刺激,拍下不雅视频

  “我们拍个视频,怎么样?”在房间里,钱某拿出自己的手机,要求拍下两人的不雅视频,称是为彼此的“爱情”留个纪念。王寞看着“心仪”的钱某, 点头答应。钱某见王寞没有反对,随即打开手机视频软件,摆好位置。就这样,钱某拍下了时间长达9分钟的不雅视频。事后,钱某还带着王寞逛街,买吃的。

  9月8日,钱某和王寞再次约在了一起,在高邮市区某宾馆见面。其间,钱某谎称自己朋友受伤,向王寞借1500元,但遭到了王寞的拒绝。没有借到 钱,钱某有点不高兴。后来,两个人来到之前的美发店做头发。在旁边等王寞时,钱某看到王寞跟一名陌生男子有说有笑。看到这一切,钱某醋意大发。当天晚上, 钱某提出要分手,但王寞称不愿意分手。

 原形毕露,男子威胁敲诈

  9月15日左右,王寞的老公高某从朋友那儿得知,自己的妻子跟一名男子逛街,关系比较亲密。高某大怒,随即质问妻子有没有这回事?王寞虽然嘴上 不说,但口气和表情已经出卖了她。后来,高某提出要没收王寞的手机。为了不让事件败露,王寞趁着手机没被没收,向钱某发出了提醒短信,称老公已经怀疑她, 不要再在微信上聊天。后来,王寞的手机就被老公没收。

  “我老公不在家,不信你过来看。”“你如果离婚了,还跟我结婚吗?”……此时,钱某虽然收到之前王寞发来的提醒短信,但是还是不敢相信他们的事 情已经被人知晓,一一回复“王寞”。钱某万万没有想到,此时跟他聊天的正是王寞的老公高某。“要不,我们分手吧!”后来,钱某收到了“王寞”一段信息后, 心中顿感不快,产生了报复心理,于是将之前拍摄的不雅视频截图,发给了“王寞”。

  “你什么意思?”在交流中,钱某逐渐原形毕露,表示王寞需要支付他3万元钱,要不然就将视频发布到网上,同时还印一万张截图,张贴到外面。钱某特别交代,只给王寞一晚上考虑时间,钱必须在次日准备好。


    夫妻设下陷阱“钓”出情夫

  高某将所有聊天内容告知了王寞,看着曾经以为对自己很好的男人,竟然发视频截图敲诈自己,王寞心冷了。为了将这名网上情人绳之以法,王寞和老公经过商量决定,将他“钓”出来……

  “我老公今天不在,我晚上跟你一起。”9月16日下午,王寞假装称自己老公不在,约钱某出来。钱某没有多想,随即约好地点见面。后来,两人便在 某宾馆开了一个房间。就在钱某以为能再续旧情时,王寞老公带着一帮人,冲进了钱某开的房间,对钱某一阵拳脚相加。后来,钱某被王寞老公等人扭送到高邮市某 派出所。在派出所,钱某对于用不雅视频截图敲诈勒索王寞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钱某今年25岁,是湖北省宜昌市人。2004年,因为抢劫在湖北宜昌市西凌区人民法院判有期徒刑两年,后在武汉市大军山少管所服 刑,2006年4月份出狱,2007年4月份在西凌区因为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在沙洋熊望台监狱服刑,2010年底出狱。今年5月份,钱某在QQ上交 往了一名30岁的女子,并骗得对方一部苹果手机。案发前,钱某暂住在高邮市区某出租房内。

  目前,钱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经被高邮警方刑事拘留。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