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生活 > 社会纪实 >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已阅读2014-06-26 21:25 来源:腾讯网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2013年4月,陈光标在南京接受凤凰网独家对话。次日,他向南京市民捐赠5000辆环保自行车,并希望今年能做“低调慈善,只做不说。”陈光标说,自己什么都想争第一。得了一本荣誉证书,就想得第二本,有了第二本就想得第三本。“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追求,我追求钱的欲望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6月25日,中国富豪陈光标在美国纽约市中央公园的船屋餐厅举行慈善活动,宴请千名无家可归的穷人,并承诺发放现金300美元。这次活动与美国纽约“救援使命”慈善组织合办。图为与活动现场的穿绿军装的华人合影。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有微博网友称:我一个美国的朋友,做为媒体实习记者,参与了陈光标在美国的所谓慈善行为。陈光标准备了大量的中共在井冈山以及文革时期的服装,让那些接受现金的穷人穿上照相,你们怎么看他的行为??照片是朋友微信圈刚刚发的。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1年1月,陈光标一行来到新北市凭吊已故巨星邓丽君,现场献唱邓丽君名曲。陈光标难掩激动情绪,哽咽落泪。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1年7月,“冠军乞丐”张尚武受“首善”陈光标的邀请,来到南京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并正式成为陈光标手下的一名员工。据陈光标介绍,张尚武在成为员工之后,将获得2张聘书,其中一张是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爱心公益部副部长;另一张则是公司公益爱心形象大使代言人。张尚武得知自己要成为“张部长”之后,向记者表示说,感到了身上沉重的压力与责任,但是会尽力做好。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1年9月,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为响应“中国城市无车日”活动,特意举行员工环保宣誓,还当场将一部奔驰大排量轿车砸毁。幷购置了200多辆自行车,发给全体员工,要求员工骑自行车上下班,以实际行动呼吁和宣传“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大力提倡低碳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鼓励员工不开车低碳绿色出行。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1年3月,头戴雷锋帽、身穿军大衣、手握钢枪,“中国首善”陈光标一身标准“雷锋”装扮亮相湖南卫视《锋尚之王》节目录制现场。临近3月5日学雷锋日,陈光标曾在微博上称自己是雷锋的粉丝,他从事慈善也是受到雷锋精神的感染,不仅如此,他还从2月8日到3月5日期间,每天在微博上发布15张珍藏的雷锋照片,并称希望每个人都能学习雷锋精神。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0年8月,南京,陈光标穿着受捐孩子从新疆专程带来送给他的服装,学着跳起了民族舞。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1年9月,筹备了近半年的陈光标个人演唱会在贵州毕节开幕。在此次演唱会上,陈光标演唱了《爱的奉献》、《我的中国心》等8首歌曲,并朗诵自己写的散文诗《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陈光标在演唱会现场搞起了捐赠,委托当地政府向困难户发放了3000头猪羊和113台拖拉机。图为“中国首善”陈光标贵州毕节开个唱现场。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1年6月,陈光标参加了中央统战部组织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感恩革命老区井冈山行”活动。井冈山感恩之旅让这名"中国首善"的心灵产生强烈震撼,他感慨:“想想革命先辈,我唯一遗憾是自己做的还太少”。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1年1月,南京江宁区,慈善名人陈光标在黄埔防灾减灾培训中心举行捐赠仪式,向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以及新疆、西藏、云南、贵州、甘肃和苏北部分地区捐赠款物共1.27亿元。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与巴菲特和比尔盖茨的合影。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2年10月,南京,为了证明吉利帝豪车质量过关,陈光标竟然站到了车顶上唱起了《我的中国心》,兴奋之余还从这辆车跳上另外一辆车,同时,还将自行车搬上车顶,骑了上去。 国庆节前,“中国首善”陈光标曾发微博承诺:对抗议钓鱼岛事件中他的部分粉丝私家车被砸给予以旧换新。2012年10月10日下午,陈光标在南京举行以旧车换新车仪式,来自全国43个家庭接受了陈光标以旧换新的国产车。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2年8月,在“奥运万里行有我中国棒”车队到达南京,此次南京站的主题为“环保中国有我中国棒”,在活动现场,陈光标和《甄嬛传》中槿汐的扮演者孙茜将现场的铅酸电池电动车砸碎,断然拒绝铅污染。他还透露,自己于9月17日将在北上广设立流动专卖店售卖新鲜空气,每瓶售价4元至5元。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3年1月,陈光标率领其公司40名员工来到南京街头一饭店吃剩饭、剩菜。在出发前,陈光标不仅给员工开了“动员大会”,还给每个员工发了一双筷子,并强调:“说百遍不如做一遍”。陈光标表示,从明天开始其公司食堂不烧晚饭,鼓励员工走上街头饭店吃剩饭、剩菜,希望能够以点带面,让更多人节约粮食和水电。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3年4月,陈光标在南京接受凤凰网独家对话。次日,他向南京市民捐赠5000辆环保自行车,并希望今年能做“低调慈善,只做不说。”陈光标说,自己什么都想争第一。得了一本荣誉证书,就想得第二本,有了第二本就想得第三本。“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追求,我追求钱的欲望真的不是很高,我追求荣誉的欲望很高。”图为陈光标办公室内景。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3年11月,《新四大美男图》登陆长沙,莫言陈光标上榜。陈光标发微博评论:嘿嘿~当之无愧!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3年1月,陈光标在南京又尝试了他的“新冒险”,他躺在地上,身上铺着木板和钢板,然后让两辆小轿车相继从上面行驶而过。陈光标称,钢板加上小轿车共有1.5吨重,他尝试这个“冒险举动”,是为了号召公众少开车、多骑车,绿色出行,保护环境。图为钢板铺在陈光标的身上。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3年3月,北京,旁听两会的陈光标在记者面前穿上矿工服、带上安全帽和矿灯,他表示自己将要为550万煤矿工人代言。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3年4月,“迎接亚青会,我们要有更多的人‘绿色出行’,多骑车少开车”,陈光标在南京激情昂扬地宣读着他的“绿色宣言”:“少说多做,这次我捐出5000辆环保自行车。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3年4月21日,四川雅安,陈光标到达芦山县重灾区,向当地民众发放慰问金。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3年2月,2013年中国民间春晚。陈光标以十分喜感的新发型亮相,戴着一条喜庆十足的红色围巾,颇为抢眼。陈光标还玩起了杂耍,嘴叼自行车让现场观众一阵惊呼。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3年5月,陈光标这次专程赴台做高价健检,花费约新台币20万元。这也是台湾医疗旅游受到大陆民众肯定的见证。台湾新光医院指出,陈光标以往都是去其它国家或地区做检查,这次是透过大陆商界介绍,首次赴台健检,在新光医院安排计算机断层、正子摄影、磁振造影等心血管、癌症方面精密检查,估计费用超过新台币20万元。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4年6月,陈光标在《纽约时报》上美东周二刊登的全版广告,不到一年前,他曾有过收购《纽约时报》的想法。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3年4月,北京,《中国星跳跃》录制。陈光标跳台上耍太极。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陈光标扮财神照片。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3年8月,哈尔滨,陈光标戴红领巾、持小红旗,在街路路口引导行人有秩序地过马路。陈光标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觉得有必要以身作则,得知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在创城阶段,他就“变身”成为一名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来为哈尔滨创城做些贡献。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3年9月,合肥,“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陈光标唱着《爱的奉献》登场,自称回到老家的他不仅讲述了自己如何发家致富,并唱起自己写的新歌,呼吁大家“一起做好人”。对于听众们来说,陈光标的“小型演唱会”才刚刚开始。陈光标又唱了一首自己作词的新歌《结了就不离》。此后在听到台下有人高喊“再来一首”的欢呼后,陈光标也歌兴大发,随即拿起话筒又唱了一首。连他自己也说“怎么变成了一个小型演唱会”。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2013年12月,南京,在临时搭建的数米高的露天红帐内,陈光标站在一沓沓百元人民币堆出的“钱桌”旁,指着身后、左、右的三面“钱墙”说:“我就是要用这种夸张方式,让更多人关注、并积极参与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陈光标在“钱墙”前踱步说:“欢迎大家来查我。”

陈光标这些年干过的事

    陈光标年轻时代照片。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