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美体 > 知识技巧 >

印度女人的5个美容秘诀

已阅读2014-07-17 10: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导语:印度女人给我们的印象是五官深邃,头发乌黑亮泽,皮肤充满水分。她们的传统美容秘诀是什么呢?一起来一探究竟。

1、椰子油(Coconut oil)

印度女人的5个美容秘诀

椰子油(Coconut oil)

椰 子油对头皮的营养和保湿效果很好,加上经常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促进头发健康生长。方法:加热一汤勺量的椰子油,抹在你的头发和头皮上,轻轻按摩头皮, 保留一两个小时,然后用洗发水洗去。冬天时,在两只脚上涂上一层椰子油,然后戴上透气的袜子睡觉,隔天脚就会变得柔软光滑。

2、姜黄(Turmeric)

印度女人的5个美容秘诀

姜黄(Turmeric)

姜 黄是印度人喜爱的烹饪调味料,也是印度女人的美容原材料。印度传统婚礼中最重要的仪式就是新娘把姜黄涂到她的脸上和身体上,让全身皮肤焕发光彩。混合一茶 勺有机姜黄粉和充分的酸奶和蜂蜜,捣成糊状之后涂在脸上,保留15分钟后等它变干,然后用清水洗掉,你会发现皮肤变得明亮均匀起来。

3、鹰嘴豆粉(Gram flour)

印度女人的5个美容秘诀

鹰嘴豆粉(Gram flour)

鹰 嘴豆粉的质地粗糙,使它成为理想的天然去角质材料。在浴室里放置一罐密封的鹰嘴豆粉,洗澡时取出一些,混合水当成身体磨砂膏用,能有效去除死皮,加速血液 循环。如果你脸上长痘痘,可以取一茶勺鹰嘴豆粉加上几滴柠檬汁制成面膜,敷在脸上15到20分钟使其变干,然后用水洗掉,有助深层清洁肌肤去除多余的油 脂。

4、圣罗勒(Tulsi)

印度女人的5个美容秘诀

圣罗勒(Tulsi)

圣罗勒具有愈合功能,是印度人家常必备良药。对于女人来说,因其富含抗氧化分子,还能成为祛皱抗衰老的工具。取几片新鲜圣罗勒叶,研磨成叶泥,然后加上一点蜂蜜,涂在脸上,保留10分钟之后洗去。这种天然面膜能促使细胞再生,帮助皮肤保留天然水分,延缓皮肤衰老的程序。

5、阿米拉(Amla)

印度女人的5个美容秘诀

阿米拉(Amla)

阿米拉也成“印度醋栗“或“油柑子”,富含维生素C。许多印度女人用阿米拉粉来美发。具体做法是把阿米拉粉混合温水制成糊状,涂在头皮上轻轻按摩,然后戴上浴帽静待30分钟之后洗去。如果经常这样做发膜,你的头发会变得更强韧,发量更厚,并且防止衰老。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