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美体 > 护肤彩妆 >

《花样姐姐》甩颜值 惊呆我和小鲜肉

已阅读2015-03-21 11:10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花样姐姐》开播,收获好评一片,不仅是因为节目中收录了两枚当红小鲜肉,更因为这一季的姐姐们个个颜值报表。

《花样姐姐》甩颜值 惊呆我和小鲜肉

坏女人大姐大王琳

        坏女人大姐大王琳

        脸部妆容关键词:冷艳、恶毒

        危险指数:3

        姐姐王琳,一脸的恶毒相,瓜子脸,小烟熏,能说会辩的两篇薄唇,即使到半老徐娘的年纪依然是这般风韵,实在是不让粉丝们省心。而且现实里姐姐还是个治愈系,冷风中苦等迎接我家小鲜肉的桥段,温暖了无数粉丝的心。

        宋茜欧尼

《花样姐姐》甩颜值 惊呆我和小鲜肉

宋茜欧尼

        韩国范欧尼宋茜

        脸部妆容关键词:韩系萌宠、大女孩

        危险指数:5

        妹子一人韩国打拼多年,在韩国积累了相当多的人气,现在妹子从妆到气质完全是韩国style,在寒流正猛烈的当下,她自然就成了众人羡慕嫉妒恨的对象。况且节目组居心叵测,竟然设计她和小鲜肉同房的桥段,俊男美女加孤男寡女同睡一个屋檐下,多少粉丝要彻夜难眠了。

志玲姐姐

《花样姐姐》甩颜值 惊呆我和小鲜肉

志玲姐姐

        会撒娇台妹林志玲

        脸部妆容关键词:可爱台妹、撒娇女人

        危险指数:4

        大概所有女人看待林志玲都和小S是一样的心情吧,就是怎么看怎么不爽,没办法,谁让人家人长得漂亮还会撒娇,娃娃音还大长腿,皮肤白还会化妆,人都到四十了还占据着台湾第一美女的宝座,试问哪个女人会不嫉妒,试问哪家小鲜肉能不被姐姐迷惑呢。

        拼颜值粉丝和姐姐撕胯大战

        花样姐姐颜值爆表, 惊呆我和我的小鲜肉的同时,也让牵动着无数粉丝的心,生怕一个不小自家心小鲜肉就对姐姐们动了凡心,不过编辑劝各家粉丝放宽心,姐姐们颜值再高也怕不化妆,尤其是穷游在外,风吹日晒的几个月下来,再美的姑娘也难免容颜憔悴,所以趁现在,那那些花样姐姐无暇妆扮的时候,先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守好自家欧巴的后宫哦。

《花样姐姐》甩颜值 惊呆我和小鲜肉

拼颜值粉丝和姐姐撕胯大战

        植村秀小灯泡光感粉底液(内含小灯泡海绵一只)RMB500/27ML

        “天生一对”的植村秀小灯泡光感粉底液+小灯泡海绵,点亮肌肤,拍出光感无瑕水润肌。

        Dior迪奥霓花蔓舞限量彩妆盘800 RMB

        在一枚18世纪风格的蝴蝶结装饰下,粉色调的银质珠宝盒向世人揭示不可或缺的2015年春季潮妆。

        CHANEL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

        全新升级配方,更柔润、舒适、光彩并且更易于涂抹。香奈儿研究部门结合感官分析实验室、彩妆配方实验室及物理专业实验室,全面研究唇膏的物理、感官及感性表达特性,打造出全新配方,令这款唇膏拥有更卓越的品质。

        ESTEE LAUDER诗兰黛全新倾慕唇膏魅色系列

         诗兰黛呈现都市摩登女性梦寐以求的全新唇膏——倾慕唇膏魅色系列。空前丰盈色彩全面提升双唇魅惑指数,独蕴立体炫色因子雕琢精致唇型,更有如整日唇膜滋养。双唇纯粹奢华之体验,尽藏于特别的磁铁吸合设计之中。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