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美体 > 秀发亮丽 >

拯救长发妹子 夏天学会编发更清凉

已阅读2014-05-29 11:32 来源:腾讯网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导读]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爱发如命的你一定不愿随着季节的改变而剪短自己的秀发,应对炎热的夏季,把长发编起来似乎是一个既应景又实用的方法,怎样编发才适合自己,如何把握长短和松紧,小编带着几款外观好看又便于打理的编发造型与爱美的你一同分享。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爱发如命的你一定不愿随着季节的改变而剪短自己的秀发,应对炎热的夏季,把长发编起来似乎是一个既应景又实用的方法,怎样编发才适合自己,如何把握长短和松紧,小编带着几款外观好看又便于打理的编发造型与爱美的你一同分享。

拯救长发妹子 夏天学会编发更清凉

  编辑辣评:编发是最简单易学又极富造型感的一种打理发型的手法,样式千变万化。

拯救长发妹子 夏天学会编发更清凉

  1.清纯辫发

  辫发不再是村姑的标志,一款成功的辫发能大大提升你的个人气质,编发中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元素,包括发色、小饰品等等,让你的辫发看起来个性十足、不落俗套。

  小编贴士:注意发色,黑粗的发丝编出来的效果过于死板,有颜色的头发编出来效果更佳,注意编发时不要过紧,松松散散反而更加立体,也更便于加入饰物,效果也会洋气许多。

拯救长发妹子 夏天学会编发更清凉

  2.温婉公主头

  公主头深受中国男孩喜爱,既温婉大方、又清纯可爱,当然方法也简单易操作,取侧区的头发进行扭转最后固定于枕骨处,简单3步就能搞定,一方面省时省力,一方面不遮挡面部不影响工作,所以公主头的实用性最高。

  小编贴士:在编公主头的时候,可以先将头发用粗号卷发棒卷起,这样做出的效果更浪漫,也会更具造型感。

拯救长发妹子 夏天学会编发更清凉

  3.森女系盘发

  整体盘发也不再是老气的代名词,只要松散得体,再辅以适当的配饰,盘发也可以森女范儿十足,约会、工作所有场合全部搞定,偶尔女神一下让朋友们眼前一亮吧。

  小编贴士:盘发是在编发的基础上进行的,看似复杂的盘发其实是在前两步的基础上整合而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分区,然后分别编起(不拘三股四股),然后再将零散的发辫固定,最后对着镜子做最后的调整就Ok了。

拯救长发妹子 夏天学会编发更清凉

  萌味发结DIY

  想要编发的素雅?还想要盘发的古典?真纠结。不如来个编织盘发吧,超凡脱俗的优雅感让你瞬间化身为童话故事里的公主。重点是头发的颜色不要过于厚重,否则会显得没有生气,分发线避免刻板、编发不能太紧,碎发要自然飘逸。

拯救长发妹子 夏天学会编发更清凉

  HOW TO

  1、中分发顶刘海,用手或梳子将两边刘海互换几绺,使分发线看起来自然不刻板。

拯救长发妹子 夏天学会编发更清凉

  2、距离分发线2~3寸的位置,将发量均分为三份开始进行编发。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女神的位置。在这个闷骚男倾心于田园风格的时代,即使不是为了配合他们的口味,你也可以尝试一下Viktor &Rolf 妆容中清丽脱俗的发型,再加上迷离天然萌的眼神,绝对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拯救长发妹子 夏天学会编发更清凉

  3、随着新一层的编发加入多一缕发量,逐渐将两侧的头发编起,一直到发尾。注意要随意而松弛,适当留下几绺碎发更具风情。

拯救长发妹子 夏天学会编发更清凉

  4、将两边编发汇合用发夹固定在脑后,并将系有皮筋的发尾隐藏好。用定型喷雾或啫喱水进行塑型。这款优雅而简易的法式编发就大功告成了。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