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美体 > 秀发亮丽 >

30岁前最好告别齐刘海 脑门前空空怎么破

已阅读2014-05-29 11:24 来源:腾讯网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导读] 有人认为齐刘海的女生更受男生欢迎,并且齐刘海在女生中也很受欢迎。“虽然小时候留齐刘海看起来挺可爱的,但是如果脸上的皱纹越来越明显还留齐刘海的话,就感觉更老了。因为齐刘海是非常容易凸显出刘海光泽的发型,相比光泽的刘海,自己的肌肤就容易显得很暗淡。

30岁前最好告别齐刘海 脑门前空空怎么破

  日媒揭秘女生对于齐刘海的真实想法

  有人认为齐刘海的女生更受男生欢迎,并且齐刘海在女生中也很受欢迎。但是又有人认为齐刘海对不同的人也有合适和不合适之说,当然也有人说即使随着年龄的增长,齐刘海会变得很另类。大家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30岁前最好告别齐刘海 脑门前空空怎么破

  不支持:齐刘海太幼稚

   日媒此前以190位22岁至34岁的职业女性为对象,进行了有关 “你认为齐刘海到几岁就开始不被认可”的问卷调查,果然五花八门,众口不一。有网友表示,“如果是大学生并且还没有踏入社会的话,齐刘海还行。因为看见穿 着应聘服饰的学生时,觉得齐刘海和制服不是很配”、“感觉齐刘海的人一般都是学生,虽然自己后辈有留齐刘海的女生,但总给人一种很小的感觉。感觉不能担任 工作”、“踏入社会之后,因为要确保某程度上的职位特点,最好放弃齐刘海”。

  齐刘海给人一种有些孩子气的感觉。虽然在年轻女性中很受欢迎的发型,但是也有可爱就等同于幼稚的感觉。有时候受职业种类的影响,这种不好的感觉会对你产生不利影响。

   “虽然小时候留齐刘海看起来挺可爱的,但是如果脸上的皱纹越来越明显还留齐刘海的话,就感觉更老了。虽然每个人情况不一样,但毫无疑问27、8岁是肌肤 开始变化的年龄”、“因为最近快到30岁的混搭系模特也都把刘海剪短留直了,主要是因为如果还没有30岁,就对齐刘海没有抵抗力”、“如果很适合齐刘海那 也就算了,如果希望用齐刘海来衬托自己很年轻那就太不搭了。”

  容易显年轻的齐刘海,如果在肌肤松弛的年龄放弃的话,看上去可能就不会那么不协调。因为齐刘海是非常容易凸显出刘海光泽的发型,相比光泽的刘海,自己的肌肤就容易显得很暗淡。

30岁前最好告别齐刘海 脑门前空空怎么破

  无所谓:这个得看气质

   “我觉得虽然有很有名的模特她们也是齐刘海,也有人60岁也是齐刘海,但是只要适合,几岁都行。只是,因为走在大街上会不时地看见有些很怪的留着齐刘海 的人,就会觉得这种气质应该只能是从事充满艺术气息工作的人才有的”、“像美国Vogue的总编辑安娜-温特那样紧紧追随流行的人也是有的”、“我觉得适 合齐刘海的人自然很好。就像草间弥生一样,如果有个性的思考,老太太也是适合齐刘海的”。

  齐刘海由于每个人的不同从而凸显出个性。如果想要紧跟潮流,并且很适合齐刘海的话,和年龄什么的完全没有关系。

  结论:30岁之前最好变一下

  有时候会想自己都这么老了。如果不拘泥什么发型的话,最迟30岁之前变一下发型会更好。也许对于那些希望无论何时都喜爱齐刘海的女性来说很痛苦吧?因为没有了齐刘海,脑门前空空的感觉好没有安全感!所以小编为各位妹子们带来了一些刘海造型参考,换发型的首选哦!

30岁前最好告别齐刘海 脑门前空空怎么破

  半透明刘海

  这种刘海的秘诀就在于充满空气感的微卷薄发,既摒弃了厚重感,又修饰脸型,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它还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变成偏分、中分、齐分或者斜分,可以说是十分神奇且万用的刘海,就连众多一线女明星都很爱它呢。

30岁前最好告别齐刘海 脑门前空空怎么破

  半月圆刘海

  轻熟女最爱的中长卷发搭配齐刘海太幼稚,偏分或中分刘海又会容易太老气,想要扮嫩又要熟女感,这种结合齐刘海和偏分优点的半月圆刘海可谓中长卷发可谓最佳选择了!

30岁前最好告别齐刘海 脑门前空空怎么破

  斜刘海

  蓬松空气感、微微凌乱的慵懒感成为斜刘海发型的关键词,紧贴头皮的梳理方式太过古板,轻松随意、宛如被微风吹拂过一般自然的斜刘海样式才是王道哦。而且,即使是没有剪出刘海的中分长发MM,也可以通过巧妙的梳理方式,拥有自己的斜刘海发型。

30岁前最好告别齐刘海 脑门前空空怎么破

  中分刘海

  虽是中分造型却又保留几缕刘海,为优雅的发型增添几分可爱,瞬间减龄五岁。先将刘海整体向前吹顺,打乱原本刘海分线,涂抹上具有抗热保护作用的护发产品,搭配鬃毛圆梳将刘海向内吹弯,就能呈现出不扁塌又柔顺的中分刘海造型。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上一篇:没有了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18   粤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