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美体 >

OL华丽大蜕变 4招搞定形象杀手

已阅读2014-01-24 21:24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导读] 君不见,那些经常熬夜加班加点的OL,眼脸底下总是挂着两个大大的,很是悲催。但如果是由于组织的增龄老化而产生的真性眼袋,任何药物和化妆术也很难使之 消逝或得到掩饰。有些身体部位因为神经血管的分布而禁止或慎重进行吸脂,如眼睑周围、小腿前侧、
OL华丽大蜕变 4招搞定形象杀手

  1号“形象杀手”:大眼袋

   君不见,那些经常熬夜加班加点的OL,眼脸底下总是挂着两个大大的,很是悲催。因为不仅使人显得衰竭、疲乏,而且严重的还会影响到视力。当然,眼袋有真 性及假性之分,导致假性眼袋的原因很复杂,随着治疗和消除病因,眼睛水肿是会消退的。但如果是由于组织的增龄老化而产生的真性眼袋,任何药物和化妆术也很 难使之消逝或得到掩饰。

  整形策略:激光去眼袋

  既然任何药物和化妆术,都很难使眼袋消逝或得到掩饰,何不采用激光法, 将其去除?激光去眼袋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方法,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5cm的切口,然从切口处依欠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 化收缩真皮组织,术中不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不会在创口留下明显的痕迹。

OL华丽大蜕变 4招搞定形象杀手

  2号“形象杀手”:粗燥肌肤

   熬夜、长时间面对电脑,都是造成OL肌肤粗糙的重要原因,而粗燥肌肤无疑也是形象的“大杀手”之一。熬夜导致睡眠严重不足,“美容觉”得不到保障,极容 易出现、、皮肤松弛无弹性、黯淡无光泽等肌肤问题;长时间面对电脑,电脑荧光屏表面存在着大量静电,其聚集的灰尘可转射到脸部和手部皮肤裸露处,时间久 了,也极易引发斑点、色素沉着、皮肤干燥、毛孔粗大等问题。

  整形策略:黑脸娃娃

  OL欲快速解决肌肤粗糙的问题,备受 台湾女星大S推荐的美肤术——黑脸娃娃,或许值得一试。黑脸娃娃以进口碳元素作为介质,运用专用仪器使碳粉的吸收能力最大化,渗透到皮肤的表层和深层进行 消炎杀菌,细化皮肤、分解色素、去除黑头,从而全面改变皮肤质量。同时,在真皮层产生新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它们会起到支撑和填充细胞间隙的作用,使皮 肤更细腻、更光泽,毛孔得以收缩。

OL华丽大蜕变 4招搞定形象杀手

  3号“形象杀手”:脱发

   千万不要以为脱发只是男性朋友的疑难杂症,OL作为职业女性,也是脱发的常见群体。因为OL是面临压力过大的群体,压力一大,荷尔蒙就容易失调,就容易 掉发、少发。一般说来,男性荷尔蒙增多的话容易脱发、少发,而女性则相反。加上素有小资情调的OL,饮食习惯日趋欧美化,饮食中肉食和快餐增加,会导致血 液粘稠,头发的营养是由血液来运输的,如果血液变得粘稠,那么营养及无法全部顺送给头发,自然导致脱发了。

  要想防止脱发,OL除了平时需要多注意休息,以调整紊乱的生物钟外,还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如果很不幸,脱发量太大,已经到了严重影响形象的程度,就应该去看看医生,或考虑做个毛发移植手术了。

  整形策略:毛发移植术

   毛发移植手术也称为“植发”,是通过外科手术方式,从植发者头部后枕处取下一条带有健康毛囊的梭形皮瓣,用显微技术将健康的毛囊和毛胚分离,再按一定的 规律将毛囊种植到所需部位。这些移植后的毛发经过短暂的外科手术创伤恢复期后,保持原有的生长特性,在新的部位继续生长。

OL华丽大蜕变 4招搞定形象杀手

  4号“形象杀手”:发胖身材

   可以威胁到OL的第1号“形象杀手”,自然是越来越发胖的身材。整天坐在办公室里的OL,其压力通常是慢性的精神压力,而且由于她们平时较少运动,热量 消耗的机会非常少,使得额外的热量转化成了脂肪。长久以往,身材就会变得越来越臃肿,尤其是腹部、臀部及大腿处,形象分自然大打折扣。

  整形策略:吸脂术

   要想恢复到“白骨精”那般纤细苗条、勾人魂魄的身材状态,OL可以通过做吸脂手术来实现。吸脂手术就是利用医疗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 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效果的塑身术。该手术尤其适合需要局部减肥的爱美人士,可以说是想瘦哪里就瘦哪里。当然,有些身体部位因为神经血管的分布而禁止或 慎重进行吸脂,如眼睑周围、小腿前侧、骶尾部等,常见的吸脂部位是腹部、腰部、臀部、臂部、大腿、小腿、下巴等部位。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20   沪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