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美体 >

震惊你的三观 挑战极限的SPA

已阅读2014-02-02 21:18 来源:网易女人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导读] 现代社会紧张的生活工作节奏,SPA非常适合人们在闲暇时间放松身体,兼具保养与美容功能的SPA受到众多时尚人士的亲睐。那你知不知道世界上那些特殊的spa.

震惊你的三观 挑战极限的SPA

  人们常说现代女性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虽然只是调侃,但也看出她们的压力山大,何不如在休闲时间放松一下,享受SPA呢?

震惊你的三观 挑战极限的SPA

  一、醉人型:啤酒SPA

  地点:捷克

   特点:所谓啤酒浴,就是指先将酵母放入浴盆中,加入矿泉水,之再往里加入碾碎的草药和晒干的啤酒花,最后再加入新酿造的啤酒。这种啤酒浴中含有大量的维 生素和蛋白质,非常有利于皮肤细胞的再生。而且啤酒浴中的二氧化碳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血压,因此对那些工作压力大和有慢性病的人尤其适合。但泡澡时 须注意,这种啤酒SPA很可能让人醉倒。

震惊你的三观 挑战极限的SPA

  二、寒冷型:雪花SPA

  地点:拉斯维加斯

   特点:雪花SPA馆首先会让顾客享受普通桑拿,顾客在90℃以上的木屋内蒸桑拿,让身体出汗。当顾客感觉到过热时,他们可以来到“北极冰室”,感受冰室 的“凉快”氛围,同时用冰室的雪花擦拭身体,除去身体上的汗并让身体降温,以便再次返回木屋蒸桑拿。他们宣称低温对人体的免疫能力和循环系统有益,也正是 这种温度的落差能提供让身体放松的效果。

震惊你的三观 挑战极限的SPA

  三、骇人型:蛇疗SPA

  地点:以色列

  特点:蛇疗馆的主人首先会让顾客赤裸上身俯卧在按摩床上,然后放出6条蛇,一般他们使用的是加利福尼亚王蛇、佛罗里达王蛇、玉米蛇和乳蛇等活泼好动的无毒蛇,任其在顾客身体上缓缓爬行,达到按摩的效果。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20   沪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