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放入收藏 | 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美体 >

速度派VS悠闲派 日间护肤你是哪类狂人

已阅读2014-01-20 10:15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发布者:大象      分享: 更多

[导读] 如果你是速度派,你肯定觉得连睡觉时间都觉得不够了,怎么还愿意花更多的时间来打理肌肤。因为绝佳的保水效果可以活化肌肤,达到集中保湿,立即呈现水嫩肌肤。使用后手变得白皙透亮了,毛孔也被遮住了,提亮肤色的效果明显,总体效果很不错。

速度派VS悠闲派 日间护肤你是哪类狂人

  如果你是速度派,你肯定觉得连睡觉时间都觉得不够了,怎么还愿意花更多的时间来打理肌肤。每天不到最一刻都不出门,只在乎重点有做到的你,下面的小法你必须学习,它能让你迅速打理好你的门面!

速度派VS悠闲派 日间护肤你是哪类狂人

  分秒必争速造好气色法:

  POINT 1:喝杯250毫升的温水。

  早上一杯温水,不但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水分,还可帮助肠胃及排泄,达到醒胃作用。

  POINT 2:快速也要注意按摩。

  在洗脸的阶段按摩,洗去夜间肌肤代谢出来的废物,为后续迅速打造好气色奠定好基础。

  POINT 3:涂抹有润色效果的隔离品。

  这是日间保养的重点,千万不可以什么都不擦就出门,让肌肤赤裸裸与阳光、空气直接接触,长期下来容易冒出斑点、痘痘、等。

  Tips:无论有没有化妆,每日保养是必备的工作,有保养有保庇,即不耽误太多出门时间,还可省下未来加强保养皮肤的时间与金钱,经济又实惠。

速度派VS悠闲派 日间护肤你是哪类狂人

  欧舒丹蜡菊亮肤洁面泡沫RMB290/15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有清幽淡雅的蜡菊精华香味,泡沫很丰富,轻轻按一下就足够使用,并且可以省下揉搓气泡的时间,十分方便。泡沫质地也很绵实有手感,性质非常温和,没有难受的紧绷刺激感,易于清洁污垢,整体使用感受。

  艾诗缇焕颜隔离霜RMB 430/5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质地清爽细腻,涂抹时顺滑易推开,且伴有清香,很是淡雅。质地温和,使用后肤色显得亮丽白皙,肤感清爽不油腻,并能有效保护肌肤,不易被水油侵蚀,能保持持久隔离防晒效果。

  十分注重外在形象的你,在早上总是会留有充足的准备时间,让自己精心地打扮这一整天的美丽形象。那悠闲派的又有着怎样的护肤要点呢?

速度派VS悠闲派 日间护肤你是哪类狂人

  时间充裕慢调好气色法

  POINT 1:慢慢喝下一大杯温水,再慢慢享受丰盛早餐。

  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在家准备早餐,先慢慢喝下一大杯温水,让肠胃醒过来后,再细嚼慢咽慢慢享受丰盛餐点,告诉大脑美好的一天要开始了。

  POINT 2:保湿化妆水拍打肌肤补充充足水分。

  脸部肌肤也要喝饱水分,选择具保湿效果的化妆水,完全浸湿化妆棉后,在脸部轻轻拍打,帮肌肤持续注入水分,才足以应付每天长时间工作容易形成的干燥状况。

  POINT 3:时间足够充裕还可以敷面膜。

  因为绝佳的保水效果可以活化肌肤,达到集中保湿,立即呈现水嫩肌肤。

  POINT 4:擦防晒隔离。

  无论晴空或阴雨,都要为肌肤穿上防护外套,抵挡紫外线的伤害。只要做好基础保养,长期下来,便能轻松延缓肌肤老化速度。

速度派VS悠闲派 日间护肤你是哪类狂人

  薇姿泉之净舒润爽肤水RMB185/20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质地清爽轻薄,涂抹于脸上滋润且吸收较快不显油腻,pH值十分接近人体肌肤环境保湿的pH值,温和舒适不刺激肌肤,瞬间补水与持久锁水能力表现优秀,且有效改善肤质。

  苏菲娜集中美白滋润面膜RMB 250/6片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面膜大小适中,服贴度很好,精华液为白色乳液状,非常容易吸收,使用后,即时补水力与持久锁水力都十分强大,肤质改善十分明显,变得滋润柔滑,毫无油腻感。

  科颜氏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 RMB 350/3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这款隔离乳白色乳液质地,延展性好;涂抹后3小时内,UVB和UVA的吸光值维持在很高的水平,说明防护效果优秀,而且完全无油清爽,肌肤又不会干燥起皮。使用后手变得白皙透亮了,毛孔也被遮住了,提亮肤色的效果明显,总体效果很不错。


        声明: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文章和图片由本网注册会员发布,如有涉及到相关方的合法权利,敬请及时告知本网删除处理。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时尚品牌推荐·Brand




 

第一女性时尚网 版权所有@2013-2020   沪ICP备1686918990号

第一女性时尚网左右悬浮对联广告